關於 VSH

VSH 團隊24小時侯命,為您愛寵提供適時醫療。

我們致力於為香港的寵物提供針對複雜醫療問題的專業獸醫護理以及 24/7 緊急護理和急救服務。 我們相信寵物主人、他們的家庭獸醫、我們的緊急護理和急症獸醫,以及我們的專家之間的重要關係,以便為您的寵物提供最全面的整全獸醫護理。

2020 年 4 月,専科獸醫醫院 (VSH) 加入瑪氏獸醫健康業務大家庭,該大家庭包括由全球約 65,000 名獸醫專業人士組成的網路。 在 VSH,您寵物的醫療健康由我們在香港經驗豐富的獸醫團隊負責治療,如果他們需要,我們的團隊可以聯繫全球 2000 多家醫院(包括北美、英國、歐洲、日本和東南亞)的獸醫專業人士和專家組成的廣泛網絡。

our vision

我們的願景

"專科獸醫醫院 VSH 的願景是能夠為獸醫服務設定卓越標準,成為最受推薦的獸醫醫院,並視患病寵物及主人們像家人一樣。"

Our Mission

我們的使命

  • 為每一隻患病動物提供最優質的獸醫醫療服務,以及最卓越的個人化體驗
  • 以細心專業的態度對待患病的動物及其家人
  • 與香港獸醫業界建立互信及尊重的合作關係
  • 在尖端設備的輔助下,以最新的醫療技術提供服務
  • 成為香港以至東南亞最優質的獸醫中心

我們的核心價值

Core Value Caring

關懷

最重要的一點,我們關心患病動物與牠們的家人,以及彼此之間的健康和慰藉。體貼關懷和出色服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Core Value Expertise

專業

我們專業的獸醫醫療是配以最先進的科技組合而成。我們努力成為業界的領導者,為患病動物提供最先進的健康護理服務。
Core Value Excellence

卓越

我們做每一件事,都貫徹始終、追求卓越。
Core Value Integrity

誠信

我們承諾提供誠實和符合道德規範的服務。我們做事會時刻從患病動物及其家人的最大利益出發。誠實正直,不負所託是我們經營業務的基本原則。
Core Value Communication

溝通

我們會及時並以有效的方式與客戶溝通。高效率、可靠和給客戶高度尊重是我們的標準。
Core Value Collaboration

協同合作

我們將與家庭獸醫緊密合作,作為一般家庭獸醫診所的補充及延伸服務。

醫院設施

專科獸醫醫院的兩間醫院分別位於維多利亞港的兩岸,灣仔和何文田,共佔地超過20,000平方英尺,鄰近港鐵站,地理位置方便。

Facilities Accessibility

無障礙設施

位於灣仔的醫院,供寵物使用的電梯設於本院的後方。如果寵物無法行走或運送到香港專科獸醫醫院,可以使用流動運輸籠,通過位於交加里入口的電梯運送到本院。如果您的寵物需要電梯運送,請致電2408 2588提前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在後門入口迎接您。 供客人使用的電梯設於樂基中心大堂。為方便從街道進出本院,於樂基中心的大堂設有電梯。如果您需要電梯協助進出本院,請致電2408 2588提前與我們聯絡。
Our Facilities Reception

接待區

香港及九龍專科獸醫醫院均設有大型、寧靜的接待區讓您和您的寵物可以舒適等侯。另特設有貓專用的寧靜房間。我們希望盡可能提供無壓力的環境以保持您的寵物冷靜。 同時本院亦設有免費的茶點和零食,我們希望您感到放鬆、舒適。我們鼓勵任何客人如等侯超過15分鐘可到前台查問,有助於我們加速您的到訪並避免所有延誤。為了幫助我們改進我們的服務,我們歡迎您提供任何方面的意見。
Our Facilities Visiting Room

診症及探訪室

我們診症室及探訪室的設計主要是考慮到動物及客戶的舒適度。我們專業的分流室將寵物按病情輕重分級,決定護理的優先及治療地點,提供即時和急救處理。在這個房間裡,我們將採取重要且得出關鍵的生命徵象來衡量寵物的穩定性,並定出下一步最合適的處理方案。 另外,本院的安寧室及探訪室是特別為您的家庭及寵物貼心設計的。當您要為寵物作出重大而又艱難的決定時,我們希望提供您一個放鬆,溫馨和溫暖的環境。如果你的家庭成員到來探訪,情況穩定的寵物可以從醫院的病房裡轉移到私人及舒適的探訪室。
Our Facilities Outpatient Treatment Area

門診治療區

我們寬敞的門診治療區專門為不需留院過夜的動物而設,提供治療和緊急護理。包紮護理,傷口評估,以及進行一些延伸的檢查例如:神經及骨科檢查。
Our Facilities Chemotherapy Room

化療室

我們的化療室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及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疏散罩以確保安全輸送及化療藥物的劑量。有了這個指定的治療室,接受化療的動物將會在一個安靜、平和、舒適的區域進行治療。
Our Facilities Hospitalization and ICU

住院區及加護病房

VSH 住院設備包括: - 寬敞的一般病房區可全面檢視所有動物 - 深切治療部提供氧氣及抽吸設備,並由本院醫護人員全天侯監察 - 大狗住院區設有透明的大門增加可視性及舒適度 - 貓專用病房、隔離病房 - 院內診斷實驗室 - 超聲波房 - 內窺鏡及牙科治療室 - 供影像診斷專用的房間,設有數碼X光、透視鏡、電腦斷層掃描,和磁力共振 - 無菌優化及感染管制的眼科、軟組織和骨科專用手術室

立即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