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介表格

請轉介醫生填寫下面的表格以加快轉介流程

寵物主人 / 寵物資料

例如:77778888

轉介方

例如:77778888

我已通知寵物主人我正在將案件轉介給 VSH,並且我已適當地獲得他們的同意,為此目的與 VSH 共享他們的個人資料。

詳情

首選地點
(備註:待專科醫生確定,並非所有選擇請求都能滿足)
急症?
病患需要今日即時送院
所需服務

疾病詳情

請不要留空此部分或寫「查看病歷」。即使簡短的案例摘要也有助確保適當的案例管理和快速回應。

File upload section

請附上相關醫療記錄

包括過往病歷,測試結果和影像結果。

最多 6 個檔案
20 MB 限制。
允許的類型:pdf, doc, png, jpg, jpeg, xlsx。

*如果你的病患需要即時轉介,提交此表格後請致電2408 2588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了解更多關於Mars Petcare以及其附屬公司(https://www.mars.com/made-by-mars)如何收集、使用、分享個人資料,有關個人私隱問題,歡迎您透過Mars隱私聲明 (https://www.mars.com/privacy)行使您個人資料權利。

 

透過提交此表格,我聲明我已通知寵物主人我正在將案件轉介給 VSH,並且我已適當地獲得他們的同意,為此目的與 VSH 共享他們的個人資料。

CAPTCHA
這問題是為了避免自動程式並測試你是否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