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Image

專科及服務

VSH 提供不同範疇的獸醫專科醫療及急症服務。如果您的寵物患有複雜的健康狀況、患有多種併發疾病或需要專科護理及服務,您的家庭獸醫可以將您的寵物轉介至本院,與我們的醫學會認可專家及其團隊進行預約。我們的醫療團隊會與您的家庭獸醫緊密合作,為轉介對象提供專業的專科護理和治療。

Alt Image

24小時緊急護理及急症服務

VSH 提供24小時緊急護理及急症服務,365日全年無休。無論日間或夜間,香港區和九龍區醫院隨時接收及治療有需要寵物。 

無需預約,可以直接到本院求診,我們會透過分流系統安排治療。

VSH 加護病房全天候有工作人員值班。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診斷測試和影像、24小時住院和監測、靜脈輸液支持、血壓監測、輸血、氧氣支持、營養支持、疼痛管理、緊急手術程序和重症監護。

我們的緊急護理和急症醫生,及其護理人員會與我們的專家、寵物主人和家庭獸醫合作,為每位患者提供應有的全面護理。

vsh_home

加入我們的團隊

VSH 目前正在招募獸醫專科醫生、急症醫生和工作人員。 我們正在尋找希望建立一支優秀團隊的團隊成員,該團隊以相互尊重、有趣的工作環境、協作決策為基礎,致力於與我們的轉介獸醫合作夥伴建立關係,同時提供出色的病患及客戶管理。

查看更多